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风河推出新版实时操作系统VxWorks 6.7

资讯频道文章B

    设备软件优化(DSO)厂商风河系统公司(Wind River)日前宣布,即日起推出显著增强的VxWorks 6.7,让设备制造商充分发挥最新的多核处理器的能力,解决其关键性业务中的问题。VxWorks 6.7提供给系统设计人员最佳的多核设计配置,包括非对称多处理(Asymmetirc Multiprocessing, AMP)和对称多处理 (Symmetic Multiprocessing),在推出更高性能的下一代设备时,产品的电力消耗可以保持不变甚至更低。

    VxWorks 6.7为了帮助设备制造商降低设备物料成本、提高系统部件集成度、增加现有部件重复利用率以及降低运行费用而进行了专门设计,同时以丰富的功能为高质量的设备缩短上市时间。

    风河产品也从Intel、Freescale、Cavium和Raza Microelectronic等领先的多核合作伙伴那里获得了对于各类处理器的广泛支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和选择性,从而支持在更大范围的硬件平台上以最佳的方式设计他们的产品。

    风河公司VxWorks产品副总裁Marc Brown 指出,“通过提供给设备制造商多种多样的多核软件解决方案,风河公司不断推动着多核技术在嵌入式市场中的应用。VxWorks 6.7再次实践了风河公司的承诺,这就是推出最丰富的多核平台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克服在从现有的设计向新平台迁移过程中所遇到的重大技术障碍。”

    VxWorks 6.7提供了丰富的多核感知(multicore-aware)的支持工具,为配置、建立、调试和仿真多核系统提供了新的能力,使客户在开发多核设备时更加高效。Wind River Workbench开发套件是一个基于Eclipse的工具集,以帮助开发者加快产品上市速度为设计目标,可完成调试、代码分析和测试。此外,Workbench On-Chip Debugging Edition通过JTAG或片上调试接口提供了宿主环境与目标设备之间的连通性,支持更高效率的硬件bring-up、固件(firmware)开发以及设备驱动程序和BSP的生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