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shay 新型高功率、高速红外发射器VSMG2720和TSHG5510刷新业界最低正向电压记录

资讯频道文章B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高功率、高速 830 nm 表面贴装 PLCC2 和 5 mm (T1¾) 的红外发射器 --- VSMG2720和TSHG5510。该两款器件具有高辐射强度和业界最低正向电压,并进一步拓宽了其光电产品系列。

    采用PLCC2 SMD 封装的VSMG2720 尺寸为3.5 mm × 2.8 mm × 1.75 mm,具有 ±60º 视角,在 100 mA 时具有 45 mW 的光功率,在 100 mA 时具有 14 mW/sr 的辐射强度,这比市面上其他 PLCC2 发射器大150%。采用 5 mm (T1¾) 封装的 TSHG5510 镜头高 4.4 mm,且具有通孔插入压铆螺母柱。该器件具有 ±38° 视角,在 100 mA 时具有 55 mW 的光功率,且在 100 mA 时具有 32 mW/sr 的辐射强度。两款器件均适合高脉冲电流工作。

    凭借 1.45 V(在 100 mA 时)及 2.10 V(在 1 A 时)业内最低的正向电压,VSMG2720 和 TSHG5510 发射器可为均衡操作性能(尤其在一系列电路设计中)提供基础。这些器件具有 15 ns 的切换时间,可满足 24MHz 高调制操作的需求,并支持高达 16Mb/sec 的数据传输速率。

    宽视角、高达 1 A 的功率输出及高速等特点的结合令 VSMG2720 和 TSHG5510 发射器非常适合采用 CCD 或 CMOS 图像传感器的视频安全摄像机中的照度条件,与更长波长发射相比,这些器件可提供更高的量子效率。

    这些器件针对红外音频、视频及具有高调制频率或高数据传输速率的自由空气数据传输系统(如无线音频耳机)进行优化。例如,许多电影院和博物馆将使用这些器件启用的系统,以符合《美国残障法案》中关于提供红外音频发射器的规定。

    这些发射器与无铅回流焊接兼容,并符合 WEEE 2002/96/EC 和 RoHS 2002/95/EC 的规定。VSMG2720 温度敏感等级(MSL)为 2A,符合 J-STD-020 的规定,可在不考虑吸附的情况下实现四周的车间寿命。

    VSMG2720 和 TSHG5510 是对近期推出的 870 nm TSFF5510 5 mm 引脚红外发射器和 VSMF4720 870 nm、PLCC2 表面贴装发射器作出了补充,从而允许客户选择最适合其应用和装配方法的封装与波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