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哈市公交调度指挥中心启用 公交车实施全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10日,哈市公交行业调度指挥中心正式启用。记者了解到,随着公交行业调度指挥系统启用,大冬会期间交管部门和企业可对城区公交车辆实施“全监控”,最大限度做到科学调度、安全运营,提供优质、文明、安全、便捷的公交服务。

  据介绍,目前,哈市80条公交线路2715台公交车辆安装了智能车载设备,其中56条公交线路调度室安装了线路调度指挥终端。

  据了解,公交行业调度指挥中心启用后,将成为公交行业信息采集、交换、处理的中心,也是整个公交行业全景式监控、指挥的中心。通过调度指挥中心与企业分控中心、线路调度系统联网,可实现对公交企业、车队、运营车辆、司乘人员的有效监控和管理,实现中心与车队、车队与车辆乃至中心与单车、中心与各级管理人员之间,立体、全方位、及时、快速、高效地调度指挥,提高运营准点率,确保运营间隔均匀合理,及时有效地应对各类突发事件。通过调度指挥中心对公交运营中的各种数据进行分类、统计、分析,做出线路运营质量的考核和评价结果,可以为公交规划、线网调整、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据悉,在大冬会期间,该中心将做到科学调度车辆,严格监管安全运营,及时处置突发事件,有效提高车厢智能服务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