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电统一通信方案助呼伦贝尔金新化工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呼伦贝尔金新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呼伦贝尔金新化工”)宣布在其新厂区内部署北电[NYSE/TSX: NT]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力和实现绿色环保的目标。呼伦贝尔金新化工有限公司是由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控股、香港金新集团参股的中外合资公司。

  在建设位于内蒙古的新厂区时,呼伦贝尔金新化工需要一个高性能、可靠的、经济的网络基础架构,以便管理多种业务信息。北电提供的解决方案能把呼伦贝尔金新化工的厂内沟通与统一通信功能融合起来,如把门禁信息、视频监控等与即时拨通的VoIP、多媒体会议、电子邮件、即时信息和其它通信形式连接起来。此外,北电的低能耗解决方案能比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节省40%以上的能耗。

  北电大中国区企业网络部总经理黄彦文表示:“北电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将帮助呼伦贝尔金新化工实现厂内监控,并使员工在厂区里的任何地方都能进行无障碍沟通。第三方的测试数据表明,北电解决方案的性能是竞争对手解决方案的20倍,弹性是竞争对手的7倍,而同时其成本则只是竞争对手的一半。通过选择北电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呼伦贝尔金新化工将能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协作能力,并且减少生产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呼伦贝尔金新化工的新厂区此次采用了包括北电旗舰产品CS1000、MCS5100和ERS8600在内的多个产品。北电MCS 5100是一个基于SIP软交换的解决方案,使员工可随时随地进行沟通,并提高了虚拟会议中的团队的协作能力。同时,它还能让员工随时随地使用IP电话、多媒体会议,即时消息和其他多种通信工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