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助联通打通中国首个WCDMA商用网络电话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中国联通(600050,股吧)携手华为于2月11日下午4点在广州打通中国首个WCDMA商用网络视频电话,标志着华为为中国联通部署的WCDMA商用网络已经步入快速交付阶段,迈出了其在移动宽带领域的关键一步。同时,该事件也标志着中国WCDMA网络商用进程的真正起步。

  除广州之外,华为还于12日凌晨分别在上海、青岛打通WCDMA视频电话,画面清晰流畅,语音效果良好。通过华为提供的移动宽带解决方案,中国联通可以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3G通信体验:如,更快的速率、更丰富的业务体验、更加优质的网络性能,从而确立其在国内3G市场的竞争优势。

  仅仅在一个月前,华为凭借参与全球近半数WCDMA商用网络建设的丰富经验和领先的第四代基站,在中国联通WCDMA网络无线设备一期招标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华为此次为中国联通建设的网络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浙江、福建等经济发达省份,且均为3G数据业务需求最强烈的区域,对网络性能和工程交付要求很高。华为第四代基站在欧洲、亚太、北美等发达区域的大型网络成熟商用经验,以及华为全球化的交付运作平台将确保为中国联通交付精品WCDMA网络。

  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万飚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WCDMA/HSPA供应商,华为2008年一举拿下全球42个商用网络合同,在3G的新一轮发展中继续领跑,增长速度全球第一。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通信市场,华为也已经成为移动网络新增市场第一大供应商。我们期望与中国运营商一道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移动宽带业务体验。”基于中国庞大的潜在用户群,中国联通WCDMA网络有望在未来成为全球最大的WCDMA网络。而中国联通与华为的强强联手也将推动中国乃至全球WCDMA产业的繁荣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