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连云港市未来将走向放射型交通枢纽城市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通过专家论证的《连云港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成果为市民勾勒了一幅未来海陆空立体化的出行蓝图。未来,一个和谐高效、绿色集约、便捷安全的交通体系将使港城由通过型交通城市向放射型交通枢纽城市过渡。

    据了解,该规划按照连云港市域、都市发展区、中心城区三个区域层次,拟定了连云港市对外交通、道路网、轨道交通、公共交通、物流等规划方案,为未来港城勾勒出了交通主骨架的基本轮廓。按照规划,未来我市中心城区将以疏港道路、港城大道、产业大道等城市干线着力打造“六疏两纵三横三连”的快速路网格局,并在这一快速路网系统下形成新海城区、滨海新城、连云城区和南翼地区的主干路网,突出港口、机场、铁路和高速公路对连云港战略地位和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着力构建一个高效和谐、集约绿色、便捷安全的港城一体化交通系统。在构建城市道路骨架的同时强化港口的带动作用,整合交通体系,优先发展公交,从而实现到省内及淮海经济区地级市4小时内通达,中心城到各县30分钟内通达,市域所有镇30分钟上高速公路,中心城内85%单程出行耗时控制在30分钟以内,城市居民15分钟上快速路,5分钟到达公交车站。

    连云港市地处我国沿江轴和陇海———兰新轴与沿海轴构成的“π”型生产力布局的交会处,是中西部最便捷的出海口,国外企业尤其是日、韩企业进入中西部地区的重要切入点,对外交通体系的发展程度将对我市跨越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规划中综合考虑了我市在国家战略发展层面的地位,根据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结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沿海陆桥T型高铁建设的构想,还制定了我市对外交通的发展目标与战略,并着力对港口、铁路、航空、公路等对外交通系统提出了预期发展规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