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四川巴中市首发3万张IC卡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从四川巴中市巴山公交公司获悉,为了解决群众乘公交车有时没带零钱而引发的不便,巴山公交公司决定首次在市民中发行公交车IC卡3万张,届时持卡者不必带零钱就可乘车。

    近日,从巴中市巴山公交公司获悉,为了解决群众乘公交车有时没带零钱而引发的不便,巴山公交公司决定首次在市民中发行公交车IC卡3万张,届时持卡者不必带零钱就可乘车。

    据巴山公交公司办公室主任介绍,巴城公交车IC卡系统主要由信息处理中心(公交车IC卡中心)、GPS卫星无线传输系统、IC卡服务器系统、车载机系统等组成,具有较高科技含量。为了尽快让巴城公交车IC卡系统投入使用,巴山公交公司一共投资136.4万余元,从去年8月就开始做资金、技术、人员方面的筹备工作,目前已完成技术招标、供应商招标。今年1月10日,已完成设备安装、技术培训。据了解,公交车IC卡客户服务中心设在江北白云台佛江路公交公司本部;公交车IC卡销售网点布置在老城川剧团四小对面的西城邮政储蓄所、西外街金星大酒店旁的西外邮政储蓄所、南池半边街区老检察院旁边的南池邮政储蓄所、恒丰饭店旁电信局下的江北大街邮政储蓄所、五号桥区国土局处的南坝邮政储蓄所。预计巴城公交车IC卡系统在本月底至3月初投入运行,持巴城公交车IC卡的人乘车将享受9折优惠。

    巴城公交车IC卡首期发行两种卡,分别是普通卡和小学生卡;小学生凭借《学生证》、《户口薄》原件或复印件到公司办理IC卡。小学生投现金乘车实行1元票价;持IC卡乘车1元票价实行5折优惠。初次购卡每张IC卡收取工本费20元。公交车IC卡正面设计为光雾山风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