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交通安全“掌中宝”,为孩子的交通安全护航

资讯频道文章B

  昨天是成都市中小学校开学第一天,交警三分局交警走进成都市娇子小学,给小学生们送去别致的开学礼物——交通安全“掌中宝”挂饰,为孩子的交通安全护航。

  昨日的开学典礼上,交警模拟了一起交通事故,让孩子们记住了“12岁以下的小朋友不能骑自行车”、“过斑马线时不能闯红灯”等交通安全知识。接着,交警送上了一批“手掌”挂饰,正反两面各为红色和蓝色,中间镶嵌一块缩小的三角形交通警示标志。“手掌上举掌心向外,代表交警手势信号中的停止手势,这是用反光材料制成的,在灯光照射时能引起注意。”交警介绍,考虑到学生上学和放学时,天色较为阴暗、驾驶员视线不良的情况,所以设计了这批挂饰。只要把它挂在书包上,灯光一照射就会反光,可起到一定的警示保护作用。

  交警四分局民警昨天来到成都市茶店子小学,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并将“省级交通安全示范校”的牌子送到学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