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思卡尔惯性传感器 增强汽车安全气囊系统灵敏度

资讯频道文章B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数据分析显示,安全系统传感器已经成为继动力传动系统之后的第二大传感器细分市场,而且安全系统传感器增长依然强劲。无论从单位产量还是从市场产值看,气囊系统传感都是汽车安全传感器中最主要的应用,而且那些能够提供具有价格竞争力、可靠且性能出色的惯性传感器的供应商们将在市场上处于有利地位。

  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近日推出一系列旨在提高下一代汽车安全气囊系统性能、灵敏度和可靠性的惯性传感器。新的飞思卡尔中加速度和高加速度(medium-g和high-g)加速计通过测量车辆的突然减速来检测碰撞事故,并触发安全气囊引爆。

       飞思卡尔的MMA6222EG、MMA6255EG和MMA621010EG 惯性传感器基于下一代高深宽比微机电系统(HARMEMS)技术,是一种经过验证的安全气囊传感应用技术。该加速计的先进转换器设计改善了传感器的偏移和过阻尼响应,从而有助于提高系统的可靠性以及对高频率、高振幅寄生共振的衰减。这些器件能够帮助识别可能引发安全气囊系统误报的状况,诸如 "砰"地一声关上车门,或者在汽车组装时的大幅震动。 MMA62xxEG惯性传感器兼容3.3V或5V电压,能够让开发人员灵活地使用数字或模拟输出。这些传感器还支持双向自检,并内置串行外设接口(SPI)总线,从而增强了监控能力。

  作为一家拥有10多年历史的领先汽车MEMS传感器提供商,飞思卡尔的设计方法整合了硬件和软件,优化了飞思卡尔技术和客户知识产权之间的分工,以提供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飞思卡尔的标准以及客户的定制惯性传感器的结合,提供了卓越的集成性和系统可扩展性,开发人员继续把安全系统集群在一起,同时实现了零缺陷质量的承诺。

  安全气囊分布式传感系统包含两个ECU主惯性传感器和最多7个卫星传感器模块分布在汽车四周,感应前部以及侧向撞击。飞思卡尔的MMA62xxEG惯性传感器一般包含在安全气囊应用的主ECU中。作为汽车MEMS传感器的主 ECU和卫星传感器模块的领先提供商,飞思卡尔提供多种标准传感器器件(如MMA62xxEG传感器)以及定制传感器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