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省公安厅科技处领导莅临美电贝尔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12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科技处宁惠军处长、王诗军副处长一行莅临美电贝尔调研指导。宁处长此行的目的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全面促进协会与企业间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

    宁处长一行在美电贝尔总经理郑孙满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公司的生产运营中心、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等,并就美电贝尔公司的发展情况及规划做了详细的了解与交流。宁处长对美电贝尔近二年的发展及所取得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对作为副理事长单位的美电贝尔为广东安防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宁处长指出,协会一定会多了解企业需求,为会员办实事,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拓展名气提供便利。同时宁处长对美电贝尔今后的发展也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殷切希望。

    宁处长此行充分体现了省公安厅科技处对美电贝尔公司的关注和多年稳健经营的肯定。我们坚信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美电贝尔公司一定能够因势而变,化危机为契机,继续以创新的姿态促进安防事业的永续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