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青海铁通代维的青藏线视频监控系统得到人大代表称赞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10日上午,由青海省人大代表一行25人组成的视察组在青藏铁路公司副总经理王忠玉、朱华新,党委副书记李力以及青海铁通总经理助理王开仁的陪同下,参观了由青海铁通直属通信中心负责维护的青藏铁路公司监控中心格拉线视频监控系统。铁通公司工作人员娴熟的操作技能和稳定的设备运行,受到了人大代表及青藏铁路公司领导的好评。

  青海铁通直属通信中心视频会议工区工作人员首先对青藏线全线视频监控系统进的基本情况行了简要介绍,省人大代表观看 了青藏线格拉段玉珠峰车站、清水河大桥、唐古拉车站、措那湖车站、羊八井隧道、拉萨车站、QZ072、QZ362等站点的时实监控情况;全程观看了T27次列车通过秀水河车站、T256通过楚玛尔河车站、80512通过唐古拉北车站的时实情况。在观看的同时,省人大代表们不停地询问格拉线视频监控的相关问题及网络构成情况,视频维护人员都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青藏铁路视频监控系统自开通以来,经历了高原、高寒、雨雪、大风等各种严酷环境的考验,担负着维护任务的铁通公司,在1000多公里范围内近千个监测点,精心维护、严密巡视,确保了青藏铁路线路安全和运输安全,为各级指挥机关的高效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