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举行LCD监视器技术发展座谈会

资讯频道文章B

    本网讯,2009年2月19日,a&s在深圳办公室举行了LCD监视器技术发展座谈会,并邀请了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安防产品部部长鄢明、研发部主设计师李阳春等三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为a&s员工介绍目前国内LCD监视器的技术发展动向。

    座谈会上,鄢部长首先对长虹公司作了简单的介绍。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是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安防和大屏幕显示设备的设计、开发、制造工作,主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全套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2009年,公司携手四川东虹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广长虹品牌的监视器产品。随后,鄢部长也对监视器市场发展趋势作了介绍,指出海外市场萎缩,国内市场放量增长的同时市场竞争加剧,会出现国产品牌逐渐占据中国市场主流的现象;鄢部长还指出大屏幕拼接市场前景广阔,DLP、LCD、MPDP异彩纷呈,LCD将取代CRT逐步成为监视器市场的主流产品。

    另外,李工就LCD监视器的构造、工作原理和功能作了具体的介绍,让a&s员工对LCD监视器的内部结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外,李工也对TFT LCD监视器作了说明。李工介绍,TFT LCD是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在TFT-LCD中,TFT的功能就相当于一个开关管。通电时导通,液晶分子排列有序,使光线易通过;不通电时液晶分子排列混乱,阻止光线通过。

    此外,李工认为LCD监视器会朝着高对比度、宽视角、使用寿命更长、处理电路芯片集成度越来越高的方向发展。会议最后阶段,李工也对LCD监视器的选购、测试等作了说明。通过此次的座谈交流,让a&s员工对监视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