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RM推出首个采用32nm工艺的Cortex处理器

资讯频道文章B

    ARM日前宣布,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展示世界上第一个采用32nm高K金属门(HKMG)工艺技术生产的ARM处理器。它是第一个采用ARM物理IP、在IBM基于32nm高K金属门(HKMG)工艺的Common Platform测试芯片上构建的32nm Cortex™系列处理器核。该处理器将为ARM®半导体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使他们不仅能够开发最具市场竞争力的能耗、性能和面积优势,还能缩短产品开发周期、迅速推出产品。ARM合作伙伴将在2009年开始接触这一技术,而其全面投产则要到2010年初。

    ARM正在开发量身定制的物理IP,其目标是利用Common Platform 32/28nm HKMG技术的独特特点,使当前和未来的Cortex处理器实现最优的能耗、性能和面积。32nm芯片显示了ARM致力于提前开发先进工艺,为ARM合作伙伴迅速部署采用ARM 32nm/28nm工艺技术的产品铺平道路。

    ARM与Common Platform历经九个月协力合作,完成了此次开发。该测试芯片的成功表明了这一关键技术已得到验证,为在高级工艺节点上实现Cortex-A9和未来处理器奠定重要的基础。

    ARM公司营销执行副总裁Ian Drew说:“这一测试芯片在我们展示领先的ARM处理器、ARM物理IP和Common Platform工艺技术之间的技术协同效应方面非常关键,其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优秀的性能、最低的耗能和快速的产品开发周期。它还说明我们尽己所能,使合作伙伴在32/28nm工艺上尽早获得采用ARM技术的机会,特别是Cortex-A9处理器和未来处理器。”

    该芯片由ARM Cortex系列处理器组成,其中采用ARM物理IP原型库及多种测试结构,以验证多种关键技术。ARM将开发和授权一个IP设计平台,包括逻辑产品、存储器产品和接口产品,使得ARM和IBM Common Platform有机会优化产品,降低风险,缩短产品开发周期。

    三星电子基础设施设计高级副总裁Seung-Ho Hwang博士说:“我们在先进的32/28nm工艺技术中与ARM的协作,将保证广大客户能够迅速部署这种同类最优秀的技术。我们致力生产拥有先进的、别具吸引力的特性及电池工作时间更长的下一代产品。ARM技术将帮助推动三星在目前和将来开发创新的、低能耗的高性能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