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中标法WCDMA合同 再次突破欧主流运营商

资讯频道文章B

昨天,中兴通讯宣布,近日已经与法国运营商OMT签署UMTS(即WCDMA)商用扩容合同,这是继双方在2008年初达成UMTS正式合作以来的进一步深入合作,也是中兴的UMTS产品进入罗马尼亚、土耳其、爱沙尼亚等国家之后在欧洲的又一突破。
合同显示,中兴将为OMT在加勒比海地区、印度洋地区多个网络提供2G和3G系统设备。该网络采取2G/3G混合组网的模式,可以实现向HSPA+的平滑升级。

    “在欧洲市场已经布局完成的情况下,再拿到欧洲运营商的3G合同实属不易。”一位中兴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

    实际上,根据中兴提供的数据,目前中兴在全球有30多个WCDMA商用网络,但在欧洲市场,主要是罗马尼亚、土耳其、爱沙尼亚等地区,以及法国运营商OMT,而在更为难进的北美市场,中兴的WCDMA设备还未实现突破。

    目前中兴通讯在西欧片区的员工总数已经从2003年刚进入这块市场的1个人增长为目前的500多人,本地员工比例达到60%。

    欧洲市场可谓处于全球金融危机的中心,这正是中国通信企业实现欧洲突破的重要机会。

    中兴西欧区总裁蔺成介绍,小规模的运营商在经济危机中一个很明显的变化就是信贷和投资支持不够,中兴正好可以在这时借助中国的金融实力选择一些好的、优质的小运营商合作,OMT就是案例之一。

    而近期不少运营商纷纷宣布推迟4G LTE网络的建设,更是给了WCDMA以及HSPA等技术更多的部署时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