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思卡尔推出MPC8569 E PowerQUICC III通信处理器

资讯频道文章B

    飞思卡尔(Freescale)半导体推出了MPC8569E PowerQUICC III通信处理器-这是基于45nm的绝缘硅片(SOI)技术的高性能、低功率器件。这个处理器是先进的无线和有线通信设备应用的理想之选。它支持各种无线协议,同时可在Sub-10瓦特功率包络范围提供高达1.3Gigahertz的性能。

    这个处理器的高度集成设计可支持单芯片解决方案,而以前则需要使用多个器件。先进的集成将网络处理和控制处理功能合并在一起,从而大大节省了成本、功率和卡板空间的。

    这个器件设计满足日益增长的性能和协议支持要求,同时满足宽带接入设备,如3G/WiMAX/LTE基站、RNC、网关和ATM/TDM/IP设备的低成本运行的需求。

    MPC8569 E处理器融入了增强型QUICC Engine技术,是前几代产品的双倍性能。它将数据路径任务分流到QUICC Engine模块上,QUICC Engine块处理各种通信协议和接口标准(如千兆位以太网络、ATM、HDLC、POS、ppp和PWE3)之间的终接、互通和交换。这个器件还包括一个高性能CPU,提供512KB L2缓存,一个64位或两个32位DDR2/DDR3存储控制器、SGMII、串行RapidIO互连、USB2.0和PCI Express技术。

    MPC8569 E处理器主要为无线接入基础架构而设计,包括无线回拖设备等应用。因为它支持许多标准、协议和互连,所以也是服务器交换卡片、多业务路由器和工业应用的理想之选。

    QorIQ平台是PowerQUICC处理器产品线的下一代演进。飞思卡尔于2008年推出了QorIQ平台,基于QorIQ技术的初始产品现在正在出样品,向重点客户提供。飞思卡尔期待PowerQUICC和QorIQ产品线在未年几年内在市场中.共存,可提供一致的路径满足未来移植。

    MPC8569 E使用增强型Power Architecture e500内核,可以扩展到1.3 Gigahertz。这个先进的内核,结合器件的45nm处理技术,实现了一个低功率解决方案,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每瓦特性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