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内华达新法案规定RFID安全测验违法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内华达州最近又提出一项立法建议——参议院125号法案(简称SB125),将规范RFID数据如何收集和使用。法案于本月早些时候推出,规定未经个人同意使用RFID收集个人身份数据将判重罪。不过,批评人士认为,该法案作出如此的措辞将把一些合法的RFID研究归为犯罪。

  法案的反对者多半是受到最近的“白帽子”黑客攻击事件的影响——美国联邦政府发放的护照存在安全隐患。支持者则将黑客袭击比喻为一种公共服务,能够引起人们对先前提出的安全问题的更多重视。而拟议的内华达法案将禁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英国《卫报》报道说:数字著作权业界团体效果电平控制(注:英文简称EFF)的李进律师,给本法案的发起者发了一封信,部分内容如下:“由于RFID隐私风险存在可能性,如恶意实体可以在自然人未知的情况下于公共场所“偷窥”自然人的RFID设备,所以安全研究人员有必要以合法的方式证明这些安全漏洞地的确存在于真实的环境下——不仅仅是在受控制的环境下。”不过,EFF并没有在其官方网站上提及该法案。

  内华达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原定于昨天对该项法案进行讨论,但昨天参议院网站的备忘录一览却显示对SB125法案“不予行动”。

  不过,该法案还规定了使用RFID技术收集个人信息的两个例外:1)如果是在正常的业务流程中完成的——可能适用于边境管制人员和其他参与识别系统的政府雇员;2)授权的支付卡交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