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冠林神州顺利中标武广线铁路安防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铁路及轨道交通一直是我公司非常重视的开拓领域之一,为此我公司付出了多年的努力。从07年起,中国高速铁路项目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我公司也提出了开拓铁路市场的目标,并在近两年内连续拿下京津线(北京至天津),合武线(合肥至武汉)等铁路客运专线。

    日前在公司各部门及总公司领导的支持下,我公司顺利中标武广线(武汉至广州)铁路客运专线旅客服务系统安防子系统。

    作为时速300Km以上的“新干线”,武汉已成为中国南部交通枢纽,武汉周边铁路的建设,在建设周期、资金投入、技术确保等方面都面临不同程度的困难,而系统集成商也面临各种压力,和苛刻的要求。冠林神州提供了产品品质、服务水平、技术支持等超值服务,因此在众多投标厂商中脱颖而出,占据了优势地位。
武广线运营线路比京津及合武线都要长,项目中使用的球型摄像机近1000台,铁道部各高层对此都非常重视,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如此艰巨的工程对供货商来说也是一种考验,而今年由于经济危机的原因,该项目的承接也为我公司年度业绩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