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服务显神功,CSST Service西安分公司特勤人员现场擒贼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2月23日凌晨5:34分,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信息调度中心接到西大街客户8防区(该防区设置为最终门)警情。

   中心调度员立即按我公司的接警流程通知当值队员赶往现场查验警情。经特勤队员外围检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被卡在玻璃门与铁栅栏门之间,铁栅栏门右下侧均被撬开。特勤队员迅速将现场情况报告给信息调度中心并在现场控制事态发展。信息调度中心值机员接讯后,立刻向西安市局110接警中心报警,同时联系客户紧急联络人向其通报情况,并向我西安分公司领导报告警情。我公司领导十分重视,特勤大队队长蔡连生等人相继赶往现场。不到十分钟,110警官到达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对室内物品进行检查,未发现丢失。

    事后,经调查了解,盗贼在进入客户门店铁栅栏门后,启动玻璃门的同时触动了报警防区,店内安防设备迅速向我西安分公司信息调度中心报警。连店门都没打开,仅仅用了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安防特勤人员和警察就出现在盗贼面前将其抓获。

    西安电视台《西安都市快报》栏目,以“行窃不成反成瓮中鳖,十分钟上演擒贼记”为题,对此事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我公司的服务水准和服务速度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