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意大利欲建4公里长世界最长悬索桥

资讯频道文章B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意大利政府25日证实,虽然仍然存在争议,但他们依然会全面推进修建世界上最长的悬索桥计划。这座大桥将把意大利本土和西西里岛连接起来。

       批评人士说,这座大桥将耗资60亿欧元(54亿英镑),横跨墨西拿海峡,全长达2.5英里,但造价太高。另外,他们还对在一个易于发生地震的地区建造这样一座巨大的悬索桥的正确性提出质疑。有些工程师警告:这个地区的大型吊架还易受大风的影响。

  意大利市政工程部长阿尔泰罗·马泰奥利对当地媒体说:“确实要花60亿欧元,但这是个工程,我们不会停下来。”他承认,这个悬索桥对改善西西里岛和意大利行政区卡拉布里亚破烂不堪的公路和铁路非常重要。马泰奥利表示:“它将迫使我们改善铁路和高速公路基础设施以及港口状况。这个庞大的工程还会给旅游业带来好处。”

  这个大桥计划由2001到2006年间任意大利总理的贝卢斯科尼最先提出来,后来却被中左翼的继任者罗马诺·普罗迪放弃了,因为他担心那会让黑手党控制的建筑公司从中获得最大利益。普罗迪政府称,它不过是个花架子,是过去100年里最无用最有害的计划。

  马泰奥利透露,该计划可能在今年开始实施。贝卢斯科尼于2008年重新当选总理后,再次把这个计划提到日程上来。他强调,它会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促进旅游业;改善意大利“脚趾”——卡拉布里亚和西西里岛间的交通运输,取代轮渡运输。

  悬索桥建成后,每小时将有近5000辆汽车通行。与此同时,高速列车也能往返于卡拉布里亚和西西里岛间。在这个狭窄海峡上建一座桥的梦想最早是由罗马人构想出来的,后来西西里岛诺曼人统治者也考虑过修桥的事,但直到今天仍然没有变成现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