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防爆技术标准体系研究》系列文件结稿会召开

资讯频道文章B

    为做好公安部重点攻关项目《防爆技术标准体系研究》提交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验收项目结题材料编写工作,2009年2月18日至20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在北京西北郊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指挥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了“《防爆技术标准体系研究》系列文件结稿会,”并就核生化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在我国反恐防爆领域的应用前景及科研合作,与学院有关院系领导、专家学者达成广泛共识;此间,协会专家委还在国内唯一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装备陈列馆和我国履行国际《禁止化学武器公约》核心机构——防化指挥工程学院履约事务办公室以及“关于日本遗弃在华化学武器问题”中日两国履约成果展参观、调研;2月25日至26日,专家委员会在上海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再次召开了由主要编写工作组专家参加的“项目组课题结题材料编写会”。

《防爆技术标准体系研究》项目课题结稿会现场

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柳晓川少将(左)作重要讲话;唐前进博士(右)

    在“《防爆技术标准体系研究》文件结稿会”上,项目组负责人、中国安防协会柳晓川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整个文件结稿会期间,在中国安防协会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建平带领下,项目组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严肃地对《防爆技术标准体系研究》全部系列文稿,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审议、辨析和通稿。

    据悉,2007年12月10日,中国安防协会正式承担了公安部重点攻关项目——《防爆技术标准体系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柳晓川理事长对此高度重视,随即批准成立了项目工作组,并由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平(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任工作组组长,专门负责日常管理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