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连续第四年荣获中兴通讯“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3月2日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高能效硅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宣布荣获中兴通讯“2008-2009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中兴通讯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和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也是安森美半导体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该奖项表彰安森美半导体的高能效及高性价比产品和解决方案,辅以无双的物流和服务,超越了中兴通讯在客户要求付货日期和质量方面的基准。安森美半导体凭借在成本、质量、交货和服务(CQDS)方面的优异表现,从中兴通讯覆盖不同行业的1,200家全球供应商中,位列首8家供应商之一。

  中兴通讯康讯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兼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叶卫民说:“安森美半导体一直都是我们积极的合作伙伴。随着技术成为中兴通讯越趋关键的差异化因素,我们将引入技术作为凌越CQDS的首要供应商绩效衡量指标。我们需要具有技术能力及供应链专长的领先供应商,帮助我们应对全球电信产业的开拓性挑战。安森美半导体很明显就是这类我们要合作的全球供应商伙伴。”

 安森美半导体亚太区销售副总裁周永康说:“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个奖项让我们备感殊荣。安森美半导体的设计、销售和供应链资源,配以宽广范围的网络、电信、工业和手机等应用的解决方案,让我们能与中兴通讯相辅相承。我们在基础设施及终端设备市场稳占的席位,使我们能很好地帮助中兴通讯在中国及海外拓展3G业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