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年美洲安防市场与经济危机抗衡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的市场低迷决定着2009年市场的繁荣与否。金融巨头纷纷倒下,Bear Stearns、Lehman Brothers及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由于借贷而崩盘。这些事件给美国的安防企业造成了冲击,NVR供应商Steelbox Networks及系统整合商NetVersant倒闭。2009年将预示着美国及全球市场将发生重大转变。

市场概况
    安防设备的需求将继续增长。Freedonia Group在其“全球安防设备”调查报告中提到,“一直到2012年,全球安防设备需求将以每年7.8%的速度增加,达到900亿美元。”一些地区将将占据重要的份额,其中就包括拉美。

    视频监控市场应该还会继续增长。Frost & Sullivan亚太区分析经理Jafizwaty Ishahak说,“到2012年,视频监控将一直占据安防市场的最大份额。并且,视频监控将通过与IP技术的整合占据更多市场份额。”

未来展望
    虽然面对金融行业各种负面新闻,安防厂商依旧保持乐观的分析预测。他们表示,市场影响肯定存在,但供应商们对于未来业务能否盈利仍持谨慎的乐观态度。

    Verint Systems行政主管兼总经理Elan Moriah说,“现在的经济环境对于安防市场的影响还很难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主要的市场驱动因素没有发生改变。人们还是需要高效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

    从某些角度来看,经济衰退反而有些有利的影响。Moriah说,“能够提供更高价值且帮助安防与IT部门制定明智的采购决策的企业,最终将在这个动荡的时代脱颖而出。”

    DPS技术开发商Pixim见证了市场衰退对于摄像机制造商的影响,并预计未来会实现小幅的业务提升。Pixim营销与业务发展副总裁John Monti说,“主要影响就是摄像机企业的产品积压,这种情况不会造成长期的负面影响,”Monti表示,“但他们不能承受太长时间的产品积压,几个月必将重新开始销售,只要终端用户还有需求的话。”

目标区域
    位于美洲的公司拥有主场优势,这也反映在他们2009年的目标业务市场中。Verint的综合IP视频解决方案在全球各地都有需求。Moriah说,“去年,我们的业务在中美及拉美地区比较活跃,未来我们将继续重视那些地区的业务,同时加强我们在全球各个领先市场的优势地位。”

    UTC Fire&Security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国外及国内业务的增长。UTC Fire&Security全球安防产品集团主席Duncan Gillis说,“我们将亚洲视作重要的业务增长地区,同时也加强公司在北美、中国、印度及中东的市场地位。”

    Johnson Controls则将目光投向了欧洲。Johnson Controls全球安防副总裁Lisa Roy说,“2009年,我们的精力将放在北美、拉美、西亚、欧洲及中东。”

    分销商则意图在缓慢的经济条件下拓展自己的业务。Samsung GVI Security首席执行官Steve Walin说,“Samsung GVI Security计划在整个北美市场,包括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及包括智利在内的南美地区获得更深入的市场渗透。” [nextpage]

关键垂直市场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选后,在安防资金方面的投入很可能保持与以往相同的水平。一些观察家根据他的对外政策推断,预算可能会得到消减,但出于对恐怖主义的重视及打击,美国依旧会将安全视为第一要务。

    Verint的视频解决方案适用于大规模安装的项目,尤其是政府项目。Moriah说,“我们发现,很多垂直市场的安防需求都没有衰退。我们依旧将重点放在下列垂直市场上:机场、港口、重要基础设施、政府、零售、金融、交通及企业组织。”

    大型安防工程需要很多视频设备。Walin说,“三星 GVI Security解决方案包括城市监控、零售店与零售链管理,以及学校安防等,这些垂直市场繁荣依旧。”

    整合型解决方案可以用于多个垂直市场。Roy说,“我们希望将业务扩展到若干市场领域,包括健康医疗、政府、教育、生产制造、公众交通、制药厂及能源制造厂。”不过,一些垂直市场的增长可能没有这么迅速。Roy说,“我们还预测到,住宅市场及零售、金融行业的发展依旧缓慢。”

    UTC FS将目标定在门禁市场及视频市场。Gillis指出,“校园及石化行业对证件使用的优化需求将保持不变。”

技术趋势
系统整合
    企业要迎合客户需要,因此整合将继续保持其强势的发展势头。Gillis说,“每个人都希望看到物理与逻辑安防系统之间的整合,因此,他们想了解诸如徽章这样的身份识别产品的不同使用方法。如果员工用它来进入大楼,那么为何不能用其登陆电脑呢?”

    整合型系统还能有利环境保护。Gillis说,“另一个趋势就是客户对于运作效率的兴趣。他们希望把安防系统连接到楼宇自控系统上,以减少能耗。如果来自门禁系统的数据显示晚上7点以后建筑物中没人,而且忘记关灯的话,那么系统就可以通知他们在走的时候关灯。”

    物理安防与逻辑安防的界限依然模糊,这使得整合建筑供应商拥有优势。Roy说,“以前将物理安防、信息安防、IT系统、建筑自动化及业务应用分开的框架都已经被打破了。一年前,Johnson Controls的领导层做出了一个重要决策,我们的决定能将自己在安防系统整合市场的份额翻三番以上。”

    整合视频管理系统将成为未来的趋势,尤其是整合包含一些现有产品的解决方案。Moriah说,“我们的方法使得客户在模拟向数字的过渡中能够利用可以部署在纯IP环境或混合环境中可升级的整合视频解决方案。”

视频监控
    监控依旧会是2009年解决方案的主要内容。UTCFS将推出一个DVR系列。Gillis说,“客户希望以最优化的成本实现存储与监控。”三星 GVI将推出更多网络产品。Walin说,“我们将通过自己传统的安防渠道及新的IT分销商促进IP摄像机的推出工作。”

    由于可以得到更为清晰的图像,百万像素摄像机逐渐得到更多应用。Pixim计划在2009年春季推出高分辨率摄像机。

视频分析
    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将在安防领域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因为分析技术变得越来越成熟与可靠。Gillis说,“客户能够从摄像机捕获的数据而非摄像机本身获取更多价值。如果您收集了很多信息但不能转化为数据的话,那么您并没能提升安全。”

度过难关
    虽然美国遭受了金融风暴的重创,但安防供应商对于南美及拉美的市场机遇充满信心。2008年发展起来的技术将在2009年转化为大范围应用,厂商们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度过难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