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铁通南京通信段 夯实安全基础护航两会

资讯频道文章B

    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南京通信段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精检细修,严把通信设备质量关,加强通信楼、机房等重要场所安全检查,确保"两会"期间铁路通信优质、高效,铁路运输畅通无阻。地处沪宁、宁芜、宁启等繁忙铁路干线的南京通信段在通信设备维护中,量化作业流程,严防漏检漏修。各车间增派巡检值守人员,增加通信大通道巡检次数,通信段组织技术、工程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实行平推式检查,不留死角,确保通信设备安全、高效。

    南京通信段加大了通信楼、机房、机关、传输室等重要通信场所的安保力度,制定严密的安全保障机制,并责任落实到人,防火、防盗、防破坏,控制非工作人员进入,并组织党、团员应急小分队,加强巡逻,确保通信楼、机房等重要通信场所安全无隐患。

    此外,南京通信段还启动应急预案,举行了多次应急通信演练,演练中接通应急电话准确迅速,有线、无线传输动、静态图像画面清晰,达到良好的预期效果,受到铁路有关方面的好评。为铁路通信安全奠定扎实基础,为铁路运输畅通提供有力保障,为全国"两会"安全保驾护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