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首款具有超凡影像质量的 HDTV 网络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网络通讯公司推出可提供真正 HDTV 性能的优异网络摄像机,其分辨率、色彩表现力和帧速完全符合 SMPTE 标准。

    与HDTV 监视器相连接的AXIS Q1755 网络摄像机可为机场、护照检查处和娱乐场所等要求丰富影像细节的场所提供最佳的安防解决方案。

    安讯士网络通讯公司产品管理总监Erik Frännlid说:“AXIS Q1755网络摄像机可提供卓越的HDTV性能,能够以全帧速输出锐利清晰的影像,因此可满足专业市场对丰富影像细节和真彩色表现力的严格要求。同时,由于其采用了H.264压缩技术,带宽和存储需求将显著降低,因此它能够在保持真正的HDTV分辨率的情况下,以全帧速输出影像。”

    AXIS Q1755支持HDTV 1080i 或720分辨率,高宽比为16:9,能够以全帧速输出H.264和M-JPEG视频流。这款摄像机是日/夜两用型摄像机,采用了逐行扫描技术,可在各种光照条件下输出质量超凡的影像,即使是拍摄快速运动的物体,也不会出现运动物体影像模糊的现象。此外,这款摄像机还提供10倍光学变焦、12倍数码变焦以及自动对焦功能,不仅可以提供理想的视野范围,而且还可以实现完美对焦。

    为了增加视频存储量和提高灵活性,这款摄像机还提供了内置的 SD/SDHC 存储卡插槽,可在不使用任何外接设备的情况下保存长达数天之久的录像内容。借助以太网供电 (IEEE 802.3af)技术,用户可通过网络为摄像机供电,因此用户无需使用电源线,从而降低安装成本。

    AXIS Q1755 提供各种视频智能功能,如增强型视频移动侦测、音频侦测以及避免摄像机受到遮挡或喷涂的防拆卸检测功能。此外,AXIS Q1755 还具备新的看守(Gatekeeper)功能,可在监控场景内出现活动情况时自动放大画面,然后在预设的时间间隔后自动缩小画面。这款摄像机可提供市场上最先进的安全和网络管理功能,包括 HTTPS 加密、 IEEE 802.1X 验证、IPv4/IPv6 和服务质量等。 通过安讯士应用开发合作伙伴计划所提供的业内最广泛的视频管理软件以及AXIS Camera Station,可为AXIS Q1755 网络摄像机提供强大支持。这款摄像机将于2009年1月通过安讯士分销渠道发售。欲了解更多信息或观看演示,请与当地的安讯士销售代表联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