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PS与Wi-Fi将在不景气中逆势成长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网络媒体报道 “2009年GPS将渗透到广泛的垂直市场,例如摄影/照相机、笔记型电脑、运动器材或是第一应答无线电设备(first responder radios)等。这些应用将使GPS出货年成长率超过25% 。”IMS Research分析师Tom Arran表示。

  IMS Research认为,2009年对GPS出货来说是合理而非跳跃成长的一年;该机构预测2008~2013年,该领域的年复合成长率(CAGR)为21.2%。 Arran并指出,定位技术将会成为Google、Microsoft、Apple、Nokia、Intel、Mozilla与Ericsson等公司未来产品的关键功能,而因此催生更多新服务,也将进一步带动GPS产业成长。

  不过Arran也强调,GPS产业目前也面临不少挑战,该市场在跨越每年出货量5亿的障碍之前,必须更成熟。其中一个挑战就是在某些复杂地理环境中的定位效果不佳,因此GPS设备制造商应开始考虑在产品中改用混合型定位(hybrid location)技术。

  在WLAN晶片部分,Wi-Fi联盟所委托的市场研究机构In-Stat预测,该市场在08年的成长主要得益于消费性电子与企业应用领域,尤其是这些领域的客户向802.11n标准的升级;大宗应用产品包括智慧手机、笔记型电脑与多媒体设备等。

  在这些WLAN应用产品中,又以中双模智慧手机的成长表现最佳。 In-Stat预期,2009年成长力道最强劲的Wi-Fi产品,除了双模手机之外,还包括其他可携式消费性电子产品、行动PC,以及高速、多媒体家庭网路设备。还有今年市场上的新款掌上型游戏机,也可能会整合Wi-Fi功能。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