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迪尔集团率先被评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球锁业领导者爱迪尔集团继获得美国最权威产品安全标准UL认证及美国专利后,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入选“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会会员”,成为电子锁行业内率先获此殊荣的企业。

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爱迪尔研发实力的见证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高新技术领域从事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咨询服务等活动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拥有一定形式的知识产权的企业;它是从事高新技术领域产品研究、开发、试验、生产、推广、应用的经营企业;是实现国民经济快速、稳定增长的主导力量。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审批极其严格,对企业的财务、企业职工人数、学历结构、研发人员、知识产权、新产品技术做了极高的要求,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科技和财税部门会审等一系列流程,并需要经过四到五个国家级部门的严格审批,申请难度极高。

    爱迪尔集团自成立以来,十几年内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的路线,每年都投入数百万在研发方面,至今获得200余项专利,更有电子锁、指纹行业的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此次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表现了国家对爱迪尔集团研发实力的认可,同时奠定了爱迪尔集团在全球锁业的领导者地位。获此殊荣,爱迪尔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响应国家政府号召,坚持研发投入、树立中国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的新风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