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克公司荣获英特尔首选优质供应商奖

资讯频道文章B

    泰克公司日前荣获英特尔公司2008年首选优质供应商(PQS)奖,以表彰泰克全年为英特尔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泰克公司为英特尔提供优质的验证测试设备,对英特尔的成功至关重要。与泰克一同获得2008年PQS奖项的还有另外25家供应商。

    “能够连续第三年获得英特尔首选优质供应商奖,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泰克公司总裁Jim Lico说,“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英特尔取得成功,获得这一奖项再一次验证了我们的承诺。泰克始终把倾听客户需求、深入了解及满足客户要求放在首位,实现超越客户预期的目标。”

    英特尔公司数字企业部副总裁兼平台验证工程部门总经理John D. Barton表示:“泰克公司的解决方案帮助英特尔产品开发团队不断向市场上推出我们的下一代产品。泰克团队为其逻辑分析仪和示波器产品配备了杰出的技术、制造、管理和现场支持,并不断提升逻辑分析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苛刻的市场需求。我们相信,英特尔、泰克及我们共同的客户将不断从这些杰出的工作中获益。”

    PQS奖是英特尔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SCQI)项目的一部分,其目的在于鼓励供应商始终追求卓越,持续进步。为达到PQS指标,供应商必须获得相应报告卡上分数的80%,该报告卡全面评估了供应商在成本、质量、供货效率、交货时间、技术和响应等方面的业绩和能力是否达到目标。供应商同时需要在富有挑战性的改进计划和质量评估体系下管理和交付任务。

    英特尔将于2009年3月在日本东京和加州圣克拉拉举行庆典,为PQS获奖者们颁奖。此外,英特尔还将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在线广告和感谢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