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携浙江移动建全球最大分组化基站传送网

资讯频道文章B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昨日宣布,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浙江移动”)将在其TD-SCDMA基站传送网建设项目中选用华为PTN解决方案建设分组传送商用试验网,完成基站传送网向全IP的演进。该网络将成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分组化基站传送网络。

    随着国内3G牌照的发放,移动承载网向全IP的转型已迫在眉睫,大规模的分组化基站传送网建设具备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华为提供的解决方案将能帮助浙江移动的承载网向全IP转型,为其3G网络部署奠定坚实的基础,并支持后续向LTE承载方向平滑演进。该项目预计在2009年上半年完成,届时将为移动用户的视频下载、可视电话等丰富的3G多媒体业务提供电信级的IP承载和传送能力。

    浙江移动总经理钟天华表示:“浙江移动和华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希望借助华为在全球市场的丰富经验,帮助我们获得TD-SCDMA网络建设的成功。”

    华为城域以太网产品线总裁李唯实表示:“华为很高兴能携手浙江移动,建设全国第一张基于全 IP的基站传送网, 这树立了TD-SCDMA商用部署的一个样板,同时也推动了国内3G产业的部署和发展。”

    华为在电信和IP领域均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深厚的经验积累,并推出了业界领先的分组传送设备。华为PTN系列产品遵循 “Any Media(全媒介)”的设计理念,通过光纤、微波、铜线等任意媒介实现海量基站的快速接入和1588v2、同步以太、TOP等多种时钟方式的高精度IP传送。同时,PTN提供良好的兼容性和扩展性,可实现2G/3G/LTE等各种移动制式的统一承载;通过图形化界面的网管系统,可实现一键式的业务连接配置和快速故障定位,极大满足了网络快速运营、便捷维护的需要。

    目前,华为PTN解决方案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规模部署,服务中国移动、沃达丰、西班牙电信、俄罗斯MegaFon等全球知名运营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