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具错误检测功能的超小型LED驱动器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通讯、工业、医疗和汽车领域模拟IC设计者及制造商奥地利微电子公司发布一款超小型多任务LED驱动器AS1116,扩展了丰富的LED驱动器系列。AS1116的工作电压为单2.7V至5.5V,工作时最低仅需0.6mA供电电流,而关断模式下仅为200nA。

    AS1116能以每位47mA驱动8个7段LED显示器,或以每LED 5.5mA驱动64个独立LED。使用一个外置电阻器能很容易地调节电流。AS1116提供高达±3%的精确度,使LED和LED模块之间的亮度变化降至最小,进而提升LED显示器的画质。该组件还采用了一个4位PWM来实现全区数字亮度控制和每个位16步阶的独立调光。

    奥地利微电子AS1116独特功能是内置了LED错误检测功能,友善的软件接口简洁且易于操作,可在正常工作时轻易调用该功能,加快侦测错误。AS1116可检测多任务 8x8 矩阵LED中的任何开路或短路,利用详细的错误报告显示损坏LED的确切位置。

    奥地利微电子标准线性事业部营销总监Bruce Ulrich表示:「随着LED显示分辨率的不断提高,市场需要更精确、更小封装并能驱动更多LED的LED驱动器。另外,在商业应用中为减少测试、生产和维护成本,LED错误检测是一个关键的要素。AS1116采用小型封装,性能卓越且具有独特的LED错误检测功能,可满足市场的需求。」

    AS1116适用的工作环境温度为 -40至+85°C,需要一个小型外置电阻器和一个电容器将所需电路板空间减到最小。AS1116针对空间受限的用而最佳化,可提供卓越的热性能,采用0.6mm薄型TQFN(4x4mm)封装。更加易于操作的QSOP 24针脚封装也已提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