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数字城市正式签署湖北鄂州消防联网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同方数字城市科技公司与鄂州市杰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关于鄂州“三台合一”建设中的消防联网部分已正式签署协议。我公司将为湖北鄂州市提供消防远程监控系统ezFAS监控软件,同时提供配套硬件设备。鄂州市作为消防联网全国二级试点城市,此次与同方公司的合作,对公安部要求开展县市级“三台合一”建设具有重要影响意义。

    将110、119、122三个报警服务台合而为一的战略部署,是城市应急中心社会联动工作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城市政府提高救援服务和处置各种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适应这一发展要求,就必须解决城市应急工作中的职责、指挥权限以及机构设置、运行机制等问题,因此,“三台合一”是必须推进的方向。

    其中,城市火灾联网将作为119语音报警手段的扩展和深化,系统采取数据信息报警的方式,以更快的传输速度,精准地报告火灾地点及周边环境、交通状况、相关设施等信息,促使消防部门迅速做出灭火预案,大大提高快速反应和科学决策能力。此次结合鄂州市政状况,同方采用拥有自主技术的CS-TF9780-II——消防联网系统传输设备,其设计完全符合国家标准GB16806-2006《消防联动控制系统》,作为鄂州市联网单位与消防监控中心的信息传输接口,可接入不同厂家的消防报警系统,兼容不同设备的通讯协议。同时结合自主研发的ezFAS远程监控系统,集系统查询、监控、管理功能于一体,是一套最具竞争实力的解决方案,为鄂州的城市应急管理提供有力的保障。

    目前,已有山东泰安、安徽合肥、河北承德、内蒙古鄂尔多斯、新疆石河子、河南郑州、浙江台州、嘉兴、金华等多个城市采用同方数字城市提供的这套ezFAS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该系统在日臻完善的过程中,为城市应急系统的建设带来更多的社会及经济效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