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分享、合作、共赢——WD渠道再发力与分销商共建“西数之家”

资讯频道文章B

    西部数据(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DC)于30月12日宣布推出渠道伙伴积分奖励计划 --“西数之家”(SelectWD)。“西数之家”计划通过记录分销商与其员工销售西部数据硬盘的情况、参加各种各样的线上活动使其有机会赢得积分奖励,并从奖励目录中兑换与这些积分相对应的奖品。“西数之家”是WD在中国搭建的信息分享平台,是WD和其中国合作伙伴共有的大家庭,旨在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从而实现WD与家庭成员暨合作伙伴之间的信息分享、合作与和谐共赢。

    作为2009年WD在中国的一个重要战略计划,“西数之家”将形式多样和内容丰富的渠道增值服务融为一体,为渠道合作伙伴及员工提供最佳的信息共享互动体验。进入“西数之家”的家庭成员都由符合资质的分销商、系统集成商以及 从WD授权分销商采购西部数据硬盘驱动产品的小型公司组成。成员可以通过登录http://www.selectwdapac.com进行在线注册,并参加与其客户培育更密切关系的西部数据社区。

    在“西数之家”中,通过一系列的线上活动,如在线培训、在线游戏和问答、博客及深度评论等,WD的合作伙伴可以在“西数之家”的信息平台上分享渠道运营的心得和体验,也可以第一时间获取WD作为业界领先存储厂商的最新资讯及产品发布信息;同时,“西数之家”还通过体育比赛、培训和旅游方案等线下活动,增进客户间的沟通,使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加强了解与合作。社区成员还可以通过参加激动人心的在线和线下活动获得奖励积分和获取奖品。

    WD全球市场高级经理Tod Yogi先生高兴地表示:“一直以来,WD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增值服务,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发展壮大,这是WD全球市场策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西数之家将信息分享与互动合作融为一体,营造出学习、关爱、乐趣的文化氛围,将分享、合作、共赢的信息更好的传递给每位家庭成员。相信‘西数之家在中国的首次上线能够成就更多的WD在华合作伙伴的发展远景,每一位家庭成员在‘西数之家的大家庭快乐共享,取得长足发展!”

    继去年WD用蓝、绿和黑色三种颜色标签重新定义产品,在行业内首次将丰富多彩的色彩语言应用于存储行业,带给硬盘更为人性和时尚化的元素之后,“西数之家”的发布也再一次体现了WD对中国市场的深耕细作,致力于为渠道提供最为便捷的、优化的服务。WD始终坚持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在品牌知名度和各系列产品取得市场广泛认可的同时积极构建互相关怀的人文环境,让WD的温暖无处不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