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移动安防”业务真正诠释“移动安防”时代的到来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TD-中国人的3G技术的成熟和应用,给安防行业带来了一股新的生机,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安防行业从此真正进入了“移动安防”时代,3G技术将带动安防行业的快速增长。

    一时间,“移动安防”成了网络上的热门词,众多企业都希望借上移动安防的东风,搭上移动安防这趟高速列车,纷纷宣传移动安防。在这里我们就要讲一讲,中国移动品牌的“移动安防”业务与市场上炒的沸沸扬扬的“移动安防”之间的区别。中国移动品牌的“移动安防”业务是中国移动公司的自有业务,“移动安防”是中国移动该项业务的品牌名称,该业务包含了很多功能和具体应用。目前网络上热炒的“移动安防”则是从功能的角度对安防行业的新功能作出的说明和新的叫法。

    中国移动品牌的“移动安防(视频版)”是中国移动以平安城市、应急指挥为代表的城市级安防需求和以个人安全、家居安全、社区安全为代表的民用化安防为新需求的个人、企业、行业用户量身定制的自有品牌业务。该业务它不但具备传统监控行业的所有功能,并能通过移动网络和移动终端为手机用户传送视频内容,用户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远程观看,突破距离限制实时监控地点,实现了everywhere,everyviewer。同时做到多端录像存储备份,实时短信报警,并把抓拍到的报警画面随即传送到用户手机上,便于及时处理突发事件。该业务被广泛应用于政府、交通、公安、金融、教育、电力、旅游等多个领域,并具有针对企业用户和家庭用户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移动品牌—“移动安防”业务的广大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可直接到中国移动的各营业厅、官方网站或者拨打10086热线去了解该业务的详细情况。针对该业务中国移动即将采取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如资费、终端等优惠政策,意在让普通老百姓都能买的起,用的起,真正分享3G为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便捷和享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