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州仪器将为标准化 ZigBee(R) RF4CE 规范提供软硬件解决方案,充分满足 RF 遥控设备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将一如既往地开发和推出适用于最新标准化 ZigBee RF4CE 规范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以充分满足射频 (RF) 遥控应用的需求。TI ZigBee RF4CE 片上系统产品系列集成了符合 IEEE 802.15.4 标准的无线电广播、MCU 与闪存,以及广泛的外设集。TI 在制定ZigBee RF4CE 规范 1.0 版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该规范将于本季度向 ZigBee 联盟成员推出ZigBee RF4CE 专门适用于诸如电视与机顶盒等各种遥控型音频/视频消费类电子产品。基于 RF 的遥控设备速度更快、可靠性更高,并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自由度,帮助他们从更远的距离操控设备,从而消除了当前红外 (IR) 遥控设备的视距障碍。ZigBee RF4CE 的推出是近期 ZigBee 联盟与 RF4CE 集团协会达成协议的必然结果。

    TI 负责低功耗 RF 产品的总经理 Laurent Giai-Miniet 指出:“在家庭应用领域,ZigBee RF4CE 规范将有助于加速各种性能优异的红外线替代方案的推广。我们期待着通过我们业界领先的低功耗 RF 系列解决方案为消费类电子产品客户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推出更先进的遥控设备。”

    TI 将在 ZigBee RF4CE 协议发布之际推出可立即实施的软硬件解决方案。此外,TI 还将继续针对新兴的 RF 遥控市场开发 IEEE 802.15.4 片上系统解决方案(2009 年第二季度推出)。

-- ZigBee RF4CE:灵活性更高,操控性更强
    ZigBee RF4CE 规范基于采用 2.4 GHz 无许可限制频带的 IEEE 802.15.4. MAC/PHY 无线电广播技术之上,不仅具有低功耗与瞬时响应时间等优异特性,而且还可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良好运行。该规范拥有众多优异特性,如可支持多向 (omni-directional) 及高度可靠的双向无线通信、能与其它 2.4 GHz 无线技术更好共存的频率捷变以及简单的安全性设置及配置。该联盟将于下个季度针对各种规范与公共应用配置文件开发与现有策略相符合的测试程序。开发完成后,使用公共应用配置文件、并基于 ZigBee RF4CE 规范的产品将被提交至授权测试机构进行认证。

-- ZigBee:整个世界,尽在掌握
    ZigBee 是一种可连接各种不同设备的全球无线语言,能够通过不同设备的协作改善我们的日常生活。ZigBee 联盟是一家非盈利性协会组织,其拥有的 300 多家成员公司始终致力于推进 ZigBee 无线技术的不断发展。该联盟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推广 ZigBee 的采用,努力使之成为业界领先的无线网络、传感及控制标准,以充分满足消费类电子产品、能源、家庭、商业以及工业等领域的应用需求。

-- 商标
    ZigBee 是 ZigBee Alliance的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