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挑战杯”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天津大学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3月13日,天津大学—天地伟业“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天津大学会议楼隆重举行。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林、副总经理孙贞文及职能部门经理,天津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贤金教授、校团委书记罗进飞,以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校院学生科协指导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署仪式。

    戴林总经理作为天津大学杰出校友多年来一直积极关注母校各项活动的开展,并给予多方面的配合及支持。本次活动亦是通过赞助“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切和回报之情,天地伟业公司将连续资助该项活动。仪式上,天津大学学生代表对“挑战杯”竞赛以及其积极意义做了详细介绍,天津大学校方领导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也对天地伟业感恩母校、无私回报母校的行为表达了谢意,并号召全体同学向总经理学习,努力奋进,争取早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最后,戴林总经理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双方互赠礼物后,仪式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天津大学与天地伟业公司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就业、研发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目前,天地伟业公司拥有天津大学毕业生百余人,多数已经发展为公司的业务骨干;双方还共同承担国家部委和天津市重点科研项目,在数字视频压缩、视频分析技术等多方面开展合作。2009年,天地伟业公司又已签约天津大学2009届硕士及本科毕业生20余人。面对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创产学研合作的新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