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被指定为电梯/自动扶梯合格认证机构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被美国国家标准学会 (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 和加拿大标准委员会 (Standards Council of Canada) 认可为电梯/自动扶梯合格认证机构(Accredited Elevator/Escalator Certification Organization,简称 AECO)。作为 AECO,UL 将可以更好地为那些希望向市场快速推出创新部件、产品和系统的电梯/自动扶梯制造商服务。

    服务于 UL 的工业控制与配电北美行业经理 Kevin Connelly 表示:“新电梯技术更加快速有效,但是监管规章会使新部件、产品或系统的审批和高效安装变得困难。”

    通常,寻求在北美市场安装一款创新产品的制造商需要与所有当地的管辖当局 (AHJ) (如政府机构及建筑检查员)进行接触,以评估推荐系统是否完全遵从当地的规章。由于北美的管辖区超过130个,因此这一过程对制造商而言既成本高昂又效率低下,并且还为 AHJ 带来了过重的负担。通过 UL 获得 AECO 认可,制造商如今可以将其创新型电梯产品、系统和部件提交给 UL 进行测试和认证。一旦通过认证,这些产品将会被所有当地的 AHJ 认可,而制造商们也将不再需要分别与每个辖区接触。

    “我们的目标是与制造商以及 AHJ 进行合作,从而帮助更创新、更快的技术在更短的时间内进入市场,同时还要确保所有产品均符合公共安全标准。”

    UL 将对电梯设计进行审查和检测,以确定其是否符合相关的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简称 ASME)标准,合格产品将贴上 AECO 标签和该公司自己的 UL 标志。UL-AECO 认证将被所有采用 ASME 性能规范的机构所认可。

    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规范和标准部门主管 Louis Bialy 表示:“随着 UL 被指定为 AECO,电梯行业将迎来一个勇往直前的新时代,经过认证的创新型安全产品可以更快打入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