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on the Desktop™全球新产品发布会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可信赖的顾问,HID Global 通过提供安全而方便的门禁管理方法,推出了革命化的物理门禁控制系统。HID 秉承针对物理门禁控制系统一贯坚持和推崇的安全而方便的用户体验,最新推出物理与逻辑解决方案——HID on the Desktop™。

    HID on the Desktop™ 是一套身份验证产品,它通过使用组织机构现有物理门禁凭证卡确保对计算机工作站的安全访问。结合 Prox 或 iCLASS® 卡、OMNIKEY 读卡器和 naviGo™ 软件,该解决方案解决了对简单、方便和安全的集成物理/逻辑门禁控制系统的需求。

    是否记得系统要求您创建一个密码,要包含字母、数字和符号并区分大小写?您是否被要求每 60 到 90 天更改一次密码?如何看待媒体上不时出现的有关密码被破解的新闻?所有这些问题,均反映出安全逻辑大门的用户名和密码已不再万无一失。也许,更令人担心的是用户行为——多个应用程序使用相同的密码,将各种密码记录下来并随意放在身边。更不用说为了管理用户名和密码,IT 部门需要投入无尽的管理费用和人力资源。

    业务人员在安全门禁上面临的挑战,是在不影响使用方便的前提下提供合适的安全级别。想象一下吧,使用一张卡就能进入您所在的大楼,还可以登录到您的计算机和网络。HID on the Desktop™ 将 HID 卡、OMNIKEY 读卡器和 naviGo 软件集于一身,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Prox on the Desktop™、iCLASS on the Desktop™ 和 Crescendo on the desktop 可以满足不同的安全需求。Prox on the Desktop 提供了基本安全级别的逻辑和物理门禁,而 iCLASS on the Desktop 则可以用于更高程度的安全和附加卡应用。要获得更高级别的安全性,用户可以选择接触式 Crescendo on the Desktop,它提供了真正的 PKI 安全性能。

    无论是使用新式高频门禁卡,还是类似的更先进技术,任何 HID 卡都可以与 HID on the Desktop™ 一起使用。现在,公司可以在物理门禁系统和台式电脑上的双重认证中使用同一公司识别卡。

    HID Global将于3月31日在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举行新产品发布会,请预约您的坐席,以便您亲身了解HID on the Desktop™带来的全新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