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ATM监控录像需要叠加卡号?

资讯频道文章B

    有了卡号叠加的ATM监控录像,就能充分证明“就是这个人,拿了这张卡,取了这笔钱”,因为其所记录的图像上不仅有人像,出钞的钱,还有取款所用卡的卡号,它已经将人和卡紧密地结合起来。

    首先,在哪个账上取了钱,是由ATM机记录的,而记录谁取了钱是由ATM监控系统(DVR)记录的,因此取钱的账号与取钱的人没有必然的联系,唯一能有关联的就是时间,但是ATM机的记录时间与DVR的记录时间往往相差两分钟以上,有了这个时间差,就无法作为法庭上的证据。因为我国现行的法律明文规定控方必须提供确切的证据,才能判定被告有罪,而无需被告去证明自己无罪,因此没有卡号叠加的ATM监控将大大削弱其作为监控应有的功能。

    另外,ATM监控的另一个作用是为了很好地解决客户与银行之间的纠纷。例如:出现ATM机记账不吐钱时,一般处理过程是:银行首先清点钱箱,然后查看ATM取钱记录,如果多出钱,可查看监控录像,再确定是谁应该得到补偿。由于录像中没有ATM卡号,因此整个确认过程很复杂,且可能出错,这使得储户怨声载道。如果ATM监控录像中叠加有卡号,一切问题的解决就容易多了,只需要查看监控录像,然后以录像中的卡号查看ATM记账情况,立即就可以确认银行应向此客户提供多少补偿,使储户不至于等上几天才能解决问题,从而融洽储户与银行之间的关系。因此,远拓科技卡号叠加在ATM监控系统中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在银行ATM监控中为什么通过网络取得卡号的方式不安全?
    众所周知,在银行ATM机网络中,ATMP(服务器端)和ATMC(ATM机)的数据交换是一个一个的加密数据包,如果通过网络取到了客户卡号,说明能够把加密数据包解开,同时也就能解开其他所有数据包。这样,银行的信息、操作指令以及客户的信息(如密码、账号、金额等)也就变得透明了。由于监控主机(DVR)是一个可数据输出的计算机,不法人员就容易利用这些输出数据进行作案,将给银行和储户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因此使用网络取得卡号的ATM监控将给银行和客户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远拓科技的ATM卡号捕获系列,利用ATM读卡器输出信号的卡号捕获方法,接触不到银行或储户的敏感数据,因此对银行和储户不可能造成任何的安全隐患。

远拓科技的ATM卡号捕获器或叠加器有哪些优势 ?
1. 不存在任何的安全隐患
    远拓科技的ATM卡号捕获器系列直接从ATM读卡器输出模块取得卡号数据。

2. 自动识别各种ATM机-安装方便
    远拓科技的ATM卡号捕获器系列具有极强的通用性,捕获器系列分为两种:
1)DRS918卡号捕获器或DRS9182卡号叠加器适用所有基于RS232、RS485接口的ATM机
2)DRS9181适用USB接口的ATM机

目前ATM卡号捕获器系列已成功地安装在以下类型的ATM机中:
1)NCR5874 、NCR5883 、NCR5884、NCR5886、NCR5887
2)Diebold、Diebold(USB)(最新的USB ATM机)
3)Siemens 7)运通
4)OLIVETTI 8)怡华
5)NanTian 9)富仕通
6) IBM 10)御银

3. 准确提供退卡信号
    远拓科技的ATM卡号捕获器不但能自动识别ATM机,还能准确提供退卡信号,可使录像系统有效杜绝长时间录像或录制无用图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