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将提供新IP模块,用于行业标准接口、微控制器及外设

资讯频道文章B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扩充知识产权(IP)阵容,添增超过30项经过硅验证的IP模块。客户采用基于安森美半导体数字和混合信号工艺技术开发专用集成电路(ASIC)和系统级芯片(SoC)如今将可获得更多的IP,用于行业标准接口、微控制器及外设。

    这些新IP适合于运营在不同行业及应用领域的客户,包括军事及航空、网络及无线通信、消费电子、汽车和工业自动化。添增到安森美半导体IP阵容的30多项经过硅验证的IP模块,是各种行业标准高速接口用的解决方案,包括USB 2.0、以太网、PCMCIA和PCI等;还有多种微控制器和外设用IP。

    新的可综合IP不涉及工艺,所以这些IP模块可用于安森美半导体很多现有及规划的ASIC技术,如技术上可行,涵盖90纳米(nm)至0.5微米(µm)技术节点。安森美半导体还能定制单独的模块以针对非标准的要求,提供更高的设计灵活度。

    安森美半导体除了加强定制ASIC的能力,还计划并入新的IP模块至未来世代的专用标准产品(ASSP)中。

    安森美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傑克信(Keith Jackson)说:“由于原设备制造商(OEM)和设计公司期望将工程精力专注在系统架构上以尽量扩大其竞争优势,所以为他们提供经过硅验证、可再利用的IP变得比以前更加重要。我们推出这些新的IP模块,足证安森美半导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获得验证的技术,提升功能和性能,缩短开发周期及缩短上市时间。此外,这些IP模块不涉及工艺,且能够灵活更改模块,加强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佳ASIC和SoC解决方案的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