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平价实用型高速球横空出世 市场格局迎来大变动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08年底的北京安博会上,亚安展出了一款标称为“实用型”的高速球,似乎与其以往推出的高速球区别不大,但如果知道它的市场价格,你恐怕就不会这么想了。

    这款实用型高速球,几乎具备时下高速球的所有功能,包括0.01°~180°/S的手动旋转速度、80个预置位、隐私遮挡、自动巡航、自动线扫、寻迹学习、抗雷击浪涌、耐高低温等等,并且还通过了CE认证和IP66防护等级认证,再加之亚安在高速球领域多年经验带来的质量和服务保证,这几乎是一款迹近完美的、具备极高性价比的球机。

亚安--YH5105机芯

    众所周知,随着近几年平安城市建设的大力开展,高速球已经逐渐成为城市监控的主流产品,正因为如此,一些不具备技术实力的小厂家或者原本从事其他安防产品生产的企业也开始涉足高速球领域,形成了好产品价格居高不下,价格低的质量又不尽如人意的尴尬局面,亚安这款实用型高速球的推出,恰恰填补了这个空白。毫无疑问,凭借亚安十年的高速球开发经验以及其在产品在市场上一贯的好口碑,我们可以相信,这将是一款能够改变高速球市场格局的产品,并且能使高速球在监控领域的应用份额再次增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