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克首创波形监测仪新增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仪器提供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增强其业内领先的旗舰产品波形监测仪系列的性能。这些新增功能为业内首创,将进一步加强泰克公司数字波形监测仪在全球的领导者地位。增强的系列将帮助广播电视业主、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更加有效地检测和诊断视频和音频质量以及附属数据中的问题,从而令用户的产品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加强其在当前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业务的差异化特性。

  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环境,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要求他们的工程技术、运营和制作团队能够迅速地检测、隔离和诊断各种内容(视频、音频和附属数据)的质量问题,使其在给他们的客户带来影响之前就得到解决,从而防止潜在故障的发生,避免经济上的损失。泰克公司的多格式、多标准波形监视器产品系列,采用专利的See and Solve?用户界面,能够在数字视频系统中的每个关键监测点为用户提供最精确、高度可靠、广泛且易用的工具。

  新增的功能使泰克波形监测仪能够提供业内最全面的附属数据解码和监视支持,这在业内也是首次。它们提供了对CEA-708和CEA-608隐蔽字幕数据的同时解码和监视功能,迎合了最新的FCC需求。此外,增强系列现在还将支持有效格式描述符(Active Format Description,AFD)和CGMS-A/广播标志数据的解码和监视。对于多通道音频,新增的杜比E保护带监视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可选的门限电平显示和直观的条形表显示(业内首次采用),操作者在音频显示中能够很容易地发现杜比E音频中的问题。此外,新增的黑场和冻结帧检测告警功能能够帮助广播电视业主和网络运营商更加有效地检测、识别和诊断图像质量问题。

  “广播电视业主和内容制作商同样都面临着继续提供高质量视频的压力,无论是满足客户对质量的期待还是最小化昂贵的失误或服务中断,”泰克公司视频测试主管Eben Jenkins说,“强大、持续不断的新功能,确保了我们的波形监测仪能提供业内最优秀的视频监视,例如去年推出的3Gb/s SDI支持。现在,我们仍不断推出新的增强功能,以为用户提供更多更有效的质量监视和故障检测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