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济南展会推动科技强警 天地伟业泉城尽显风采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3月19日,第八届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暨山东公安科技强警成果(济南)展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天地伟业自主研发的安防精品和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成为本次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前来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好评连连。

    此次展会由山东省公安厅主办、济南市公安局协办,目的在于推动各级公安机关开展“科技强警、平安城市、社会监控报警网络建设”的快速发展。天地伟业主要展示了公检法行业系统、智能交通系­统、电力监控系统等专业领域行业解决方案,同时主推天地伟业矩阵、网络视频、智能球、光端机等行业主流产品。此次展示产品和行业的科学技术含量以及专业化程度引起了客户的浓厚兴趣,在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地讲解下,新老客户对天地伟业的产品和行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天地伟业在山东地区的品牌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天地伟业济南办事处和青岛办事处的成立,实现了天地伟业的地域营销理念,使天地伟业的营销和服务能够更好地贴近山东市场、服务客户。

    济南安防展是山东地区安防行业的盛会,是客户寻找合作伙伴、了解行业产品的平台,也给天地伟业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本次展会充分体现了天地伟业“行业化”路线和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相信展会过后,山东市场的推广将上一个新台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