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通推出业界首款集成 DVB-C 调谐器的线缆机顶盒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博通宣布推出两款新的有线电视机顶盒 (STB) 系统级芯片 (SoC) 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市场上不断增长的数字有线电视服务需求。 这些有线机顶盒解决方案拥有业界首款以65纳米技术开发丶并带有综合先进安全性和电源管理性能的一体化高性能 DVB-C 有线调谐器,使制造商能够开发新一代具有成本效益和节能效果的机顶盒产品。在互动应用方面,BCM7003 解决方案包括一个10/100快速以太网 (Fast Ethernet) 媒体访问控制器 (MAC),能够实现视频点播 (VoD)丶数位视频录影机 (DVR) 功能和互联网流览等双向互动式服务。Broadcom 的新款机顶盒片上系统解决方案将在本周举办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资讯网路展览会的 3501 号展位上展示。

    根据 In-Stat 市场调查显示,2008年年中,中国的数字有线电视已经过渡到第五阶段,并且继续在几乎所有地区高歌猛进。中国已有超过3700万大众订阅了数字有线电视,并且70多个省市已经完成了数字服务升级。凭藉这一显着增长(到2008年年中,机顶盒总出货量达1100万台,比2007年增加一倍),新的机顶盒技术将仍然是中国有线电视运营商的需要,因为他们将继续进行双向操作的网路升级,以实现视频点播丶数位视频录影机和互联网流览等先进服务的部署。

    In-Stat 分析师 Michael Zhang 表示:“随着中国超过150个城市开始向双向网路升级的目标前进,因此,有线电视互动服务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到2013年,中国数字有线电视用户的数量预计将达到1.35亿,2011年中国的机顶盒营收预计将达到13亿美元的顶峰。”

    为了抓住这一迅速增长的商机,博通推出了集成了10/100快速以太网和USB 2.0 DVR 功能的交互式双路标清线缆解决方案BCM7003和BCM7004,这两个单芯片解决方案都瞄准了中国数字有线电视市场,不过也支持包括印度、欧洲、拉丁美洲、南美和亚洲在内的全球有线电视标准,两个芯片采用65nm工艺,集成了带有64-1024 QAM 解调器的DVB-C调谐器、先进安全处理器(security transport processor )和MPEG-2 A/V解调器以及图形引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