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让世界更绿

资讯频道文章B

——英格索兰参展第五届国际智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并与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环境保护部高层会晤

    2009年3月27-29日,英格索兰公司(Ingersoll Rand)作为主要赞助商将参加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五届国际智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博览会是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牵头,并联合国内外相关政府机构、协会共同主办的国际性盛会。此次大会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建筑节能”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战略部署,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动智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

    在博览会上,英格索兰将举办以“英格索兰让世界更绿”为主题的展览,展示了旗下特灵空调、气温控制技术、工业技术、安防技术等诸多在全球领先的节能减排新技术和新产品,并着重介绍了英格索兰携手中国的节能发展理念。英格索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rbert L. Henkel出席博览会,并在开幕式上结合此次大会主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建筑节能”作了主题演讲。Henkel先生认为,在世界人口最多而且城市化快速发展的国家——中国,举办绿色建筑节能展览不仅可以加强信息的交流与合作,更为重要的是能够同步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推动中国建筑业走资源节约型的发展道路,同时也能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广泛的交流机会和商机。而作为该盛事的主要赞助商,英格索兰再次彰显了其用实际行动积极帮助中国推进绿色智能与节能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而且,作为世界领先的为客户带来更安全、舒适和节能有效的环境的企业,英格索兰的所有业务都与绿色节能与环保紧密相联,履行着绿色的承诺,为创造更为绿色的明天努力着、贡献着。

    3月26日至27日,英格索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rbert L. Henkel、英格索兰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Jeff Song、英格索兰空调系统和服务亚太区总裁Francis Yuen等公司高层与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领导分别会晤,并探讨了有关在中国加大绿色建筑投资、促进节能减排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英格索兰旗下特灵空调已于2007年与国家环境保护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参与了建造先进的“绿色建筑”大楼——中国环境保护履约中心大楼的工程。国家环境保护部的新大搂是中国“绿色建筑设计”的示范工程,大量采用了国内外最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特灵空调为这一重要项目提供了最节能环保的中央空调系统。另外,英格索兰旗下安防技术部与国家环境保护部也有着密切合作,国家环境保护履约中心大楼使用的正是英格索兰旗下建筑五金品牌产品,包括西勒奇(Schlage)锁具和LCN闭门器及门用五金。近几年来,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为很多新构建的“平安城市”提供了最先进的安全监控系统。英格索兰工业技术部的世界最先进的微型燃气轮机适用于分布式电源、冷热电联产和可再生能源发电。英格索兰希望能加速这一节能环保的技术的应用在中国的发展。

    会晤期间,英格索兰空调系统和服务亚太区总裁Francis Yuen对新型节能减排技术在建筑领域的应用与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英格索兰长期努力在建筑领域运用新科技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降低能源的消耗、减少温室气体和有害物质排放。近几年来,特灵顺应中国“节能减排”号召,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开发出了大型离心、螺杆和小型涡旋机组全系列的水地源热泵产品并投放市场。包括上海世博演艺中心等重大政府项目及多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推广项目都使用了特灵高效节能、可靠的水地源热泵。特灵近期在亚洲市场所推出的环保型绿色产品 ——使用R410a环保冷媒的TVR特灵变容量空调系统,可谓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又一新进展。它不仅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客户和应用场合,而且以其可靠的稳定性、舒适性、世界级的高效性一一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例如学校、医院、机场、图书馆等大型商业及公共楼宇等等。

    2008年,英格索兰公司也为奥运工程提供了各种绿色环保产品,其中包括“水立方”(国家游泳馆)、“鸟巢”(国家体育场)、首都机场T-3航站楼等项目,都是在为推动中国的建筑节能减排事业而作的努力。英格索兰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Jeff Song也在会晤中表示,英格索兰坚信在中国政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刺激消费、大幅增加节能减排项目投入的背景下,第五届博览会将会有力推进中国绿色智能与节能建筑健康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