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贝尔获联通3G网合同 部署14省市11000基站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海贝尔最近宣布,中国联通选择其为国内14个省部署3G WCDMA网络,从而使运营商能够为终端用户提供全新的、先进的3G移动业务,包括流媒体、彩铃、视频分享以及高速宽带接入等业务。

  据悉,根据合同规定,上海贝尔在天津、保定、温州、台州、贵阳和桂林等重点城市的网络部署将于2009年5月完成。在本次项目中,上海贝尔总计为河北、福建、广西、天津、浙江、江苏、内蒙古、江西、贵州、黑龙江、广东、湖南、山东、新疆14个省部署业界领先的端到端3G WCDMA解决方案,提供大约11000个基站、HLR数据库系统、以及网络的维护与优化等。

  另外,上海贝尔此次实现了福建、江西、黑龙江和江苏4个省级市场的战略突破,获得了在中国联通除原有2G GSM市场之外新的3G市场份额。此次提供的所有设备都具备承载快速增长的语音和数据传输,以及向3G/HSPA+和4G/LTE的平滑演进的能力。借助阿尔卡特朗讯多标准无线接入解决方案,中国联通将能够大幅降低其网络运营成本。此外阿尔卡特朗讯的汇聚无线接入解决方案将帮助中国联通实现从2G到3G网络的快速演进,以及下一代业务的提供。

  “中国联通此次在14个省采用我们的解决方案进一步突显了阿尔卡特朗讯在WCDMA市场的领先地位”, 阿尔卡特朗讯东亚区和上海贝尔总裁邱戎红表示:“上海贝尔致力于携手中国联通及全球运营商共建业界领先的下一代网络,帮助其提供先进的多媒体及网络业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