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国西门子获京沪高铁项目7.5亿欧元大单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国外媒体报导,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公司宣布获得了中国京沪铁路高速列车项目的订单,总价值高达7.5亿欧元。西门子表示,这笔交易能加强与“世界最重要高速铁路市场”长久的合作关系。而德国N-TV电视台20日称,这是中国送给西门子的“肥鱼”。

    据了解,德国《商报》20日以“西门子获中国100辆ICE大订单”为题称,西门子公司当天称,中国政府将向该公司购买100辆ICE高速列车,以投入在建中的京沪高速铁路。其中70辆高速列车将在中国唐山组装,其余30辆在长春组装。西门子在德国、奥地利、上海、天津和济南的工厂,负责提供机电设备和底盘。这批高速列车最早于2010年投入运行。西门子披露说,西门子公司在这笔订单中的销售额达到7.5亿欧元。

    据报道,西门子公司预计其中国业务到2010年将增长到100亿欧元。2008年,西门子在中国的销售额为75亿欧元,比2007年增长19%,成为西门子“全球市场最重要的增长点”。

    有德国媒体披露,在京沪高铁的订单之后,西门子预计还将获得即将兴建的武汉至广州及武汉至石家庄高铁的订单。不过,西门子公司不愿对此事多加评论。《法兰克福汇报》20日称,该报“向西门子求证时,西门子并未对此发表评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