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onax全球智能卡与数字电视市场保持强劲增长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数字电视
    安全方案供应商Conax报告称,在智能卡安全解决方案全球销量的基础上,2008年公司实现36%的营收成长率。Conax最为成功之处是在欧洲、印度、中国和拉丁美洲等行业领先市场上获得了快速增长。

    Conax原先是全球电信运营商Telenor的研究项目,目前已成为全球数字电视内容安全领域的第三大供应商,并打入新兴的视频传送市场。作为与战略伙伴紧密合作推出综合数字电视平台的安全专家,Conax的合作伙伴战略使其成为全球内容安全市场上发展最快的安全方案供应商。

面向78个国家的安全解决方案
    2008年,Conax的智能卡供货量比2007年增长了40%,并新增了58位客户。Conax目前为78个国家的300多家数字电视运营商提供安全解决方案,并在全球10个国家聘有本地员工。

    Conax执行营销副总裁GeirBjorndal表示:“Conax仅从事安全方案的供应服务,与那些提供各类服务和产品的竞争企业相比,Conax公司反而更加小巧和精益。Conax的营收增长以及不断提升的全球市场份额来自于公司对安全解决方案供应服务的持续关注、审慎制定的全球战略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

全球增长
    GeirBjorndal表示:“全球正经历全面数字化的进程,目前数字电视家庭有3.5亿户,预计到2013年将翻一番。”作为一家稳定可靠的安全方案供应商,Conax已经在全球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也准备好凭借其战略开拓日益发展的数字电视市场。此外,我们的许多大客户也通过全球电视数字化和日益发展的市场实现了强劲的增长,智能卡销量也因此有所提升。

    GeirBjorndal明确表示:“自2001年Conax启动技术国际化以来,Conax已发展了大规模的用户群。Conax仅一年就在印度市场上获得68%的营收增长。同时我们公司在拉丁美洲也取得大成功,已成为拉丁美洲市场的领先企业。由于目前许多运营商刚刚开始数字化,我们相信市场对我们的安全解决方案依然存在巨大的需求。在中国,在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四达公司的合作下,Conax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在国际供应商当中的市场份额名列前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