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8索尼学生设计工作坊”作品亮相Sony Style Store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索尼学生设计工作坊”作品展在上海Sony Style Store开幕于2009年3月25日,索尼中国总裁永田晴康为参加本次工作坊的学生颁奖。这是第三届索尼学生设计工作坊作品展。之前,选报的五位学生受索尼中国邀请在上海的索尼创造中心进行了一周的实习,在索尼资深产品设计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实现了自己的环保设计梦想。作品在Sony Style Store展示期间,几位年轻的设计师从全国各地再次汇集上海,亲自向观众讲解自己的设计理念。

    “索尼学生设计工作坊”是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设计类公益活动,旨在激发中国青年大学生创意潜能、促进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人才培养,推广索尼设计理念。从2006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的设计主题是“环保产品(ECO)”,从全国十一所著名高校选拔出的五位优秀学生来到Sony上海创造中心,从12月1日到12月6日进行为期一周的创意体验。并在Sony上海创造中心设计师的指导下,设计出一件反映他们自己想法的“环保产品”。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选拔,来自东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江南大学的五名优秀大学生的设计稿脱颖而出,有幸成为“2008索尼学生设计工作坊”的成员。他们在Sony上海创造中心的专业设计师指导下,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将自己的设计构思做成实际样品。

    与普通的设计竞赛活动不同,参加“索尼学生设计工作坊”的成员们是和索尼的专业设计师们一起完成作品。这种与国际一流品牌设计师一起工作,体验索尼产品设计的完整流程,并实际做出设计样品的经验,将成为他们毕生的宝贵财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