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MCC推出采用Power Architecture处理器的先进存储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信息处理、传输和存储硅芯片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应用微电路公司近日推出了一项战略,采用完整的参考设计,包括加速产品上市所需的所有硬件、软件和外壳组件,推动先进存储解决方案进入住宅和企业应用。推出活动以AMCC基于Power Architecture®的网络连接存储 (NAS) 参考设计的问世而结束,这些参考设计将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举办的硅谷嵌入式系统大会上进行现场演示。

    家庭中的网络拓扑结构正迅速朝着置于中心位置的NAS服务器演进,这种服务器为现有设备(如电脑、DVR和MP3播放器)及新型设备(如联网的电视和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之间提供高度可用的、易于访问的连接。通过提供具有业界最佳性能的参考设计及支持处理密集型应用的资源,AMCC正凭借其信息传输、处理和储存专长及Power Architecture产品组合来推动这种转变。通过利用能加快各种从以太网到存储设备连接协议应用的技术,该公司基于Power Architecture的SoC器件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性能和低功耗的最佳组合。

    AMCC公司的NAS参考设计系列采用基于AMCC公司Power Architecture嵌入式处理器的1至4磁盘配置。该参考设计提供诸如具有TCP/IP加速的千兆以太网、PCIe端口、USB 2.0接口和SATA-II支持功能,以及为NAS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极具成本优势配置的存储优化软件平台。以多个行业标准的NAS基准来比较,该平台可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快的I/O性能。

    集成到AMCC参考设计中的NAS优化开放源码软件包括一个Samba文件系统、用于优化网络性能的TCP卸载加速、以及支持硬件RAID的多设备(MD)驱动程序。AMCC公司的NAS参考设计在构想之初就是为了实现统包解决方案,它包括管理路径软件、示意图、布局文件、Linux®和U-Boot固件。

    Gartner存储半导体分析师Sergis Mushell说:“随着家庭和中小企业市场中数字内容的爆炸性增长,NAS厂商和消费者正在寻找新一代高性能、易于使用、集中式的存储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可提供随时随地的多媒体数据访问,并已造成更专用的网络存储处理器解决方案需求的增加。AMCC公司为市场提供了采用Power Architecture处理器的独特解决方案,同时对软件进行了调整,尽管直至今日,市面上只有基于ARM、x86和MIPS®的解决方案。”

    AMCC负责消费者和中小企业业务的副总裁Gopi Sirineni说:“随着家庭娱乐和小型企业环境中的数字内容数量持续激增,AMCC公司使用可实现网络连接存储设备提供高速多媒体文件管理和访问这一希望的参考设计,继续进行新兴的融合网络领域的创新。AMCC的Power Architecture产品组合是为应对满足具有成本效益的SATA存储应用这一独特挑战而精心设计的。此外,AMCC的NAS优化的软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完整的平台,以加速这一竞争高度激烈的细分市场的产品上市时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