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通今年三成资本开支用于3G

资讯频道文章B

    昨天,中国联通(00762.HK)公布2008年业绩,包括出售C网所获得260亿收益,联通全年净利润为339亿元,同比增长58%,超出外界的预测。

    不过剔除C网出售、小灵通减值以及初装费延时收入等因素,联通的可持续性净利润只有143.3亿元,较上年下降了5.8%。

    昨天,联通在香港举行2008年报业绩发布会,联通总裁兼执行董事陆益民透露,联通今年总资本开支预算为1100亿元,其中3G业务占35.2%,达到387亿元。预计今年底联通的3G网络能够覆盖全国284个城市。

    联通董事长常小兵昨天表示,如果3年内联通3G业务用户可占市场总额20%,并且取得整体市场占有率三分之一,便可达到以上目标,3G业务就可以实现盈利。

    中国联通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佟吉禄昨天表示,目前集团无计划进行并购,但未来每年来自经营现金流可逾650亿元,将可为资本开支提供资金。同时,集团去年出售C网所得尚未全部到位,连同额外增加多300亿元之带息负债,将可为资本开支提供资金。

    对于是否增持电讯盈科(00008.HK)的股份,常小兵表示电盈将在今天进行私有化方案聆讯,属十分敏感时刻,因此作为股东,现阶段不便发表更多意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