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TS公司推出CDMA网络推崇CDMA的技术优势

资讯频道文章B

    俄罗斯投资的印度移动网络运营商Sister Shyam Teleservices (SSTL)在印度Tamil Nadu、Chennai和Pondicherry推出MTS品牌的CDMA网络。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50亿美元,并预计明年年底在当地证券交易所上市。

    该公司由俄罗斯Sistema公司控股。Sistema持有这家印度运营商73%的股权,同时还控股俄罗斯和独联体运营商MTS,并于去年授权在印度使用MTS品牌。

    CDMA网络的推出标志着MTS服务进入包括Chennai在内的Tamil Nadu 31个地区的所有主要城镇。此外,在未来两个月内MTS的业务还将迅速扩大到印度580多个城市,覆盖该地区50%-60%的人口。

    SSTL的目标是到2012年用户数达到3500万,约占印度市场的7%。目前SSTL共在印度22个区域拥有频段,覆盖28个邦和7个直辖区,覆盖约11亿人口。

    现年37岁的SSTL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sevold Rozanov认为,他目前所负责的是一项“愉悦”的工作。相比之下,世界各地其他电信公司的主管则不得不忙于削减成本和人力。

    Rozanov表示,自己从“创造”中获得了乐趣。Sistema已在印度投资20亿美元,并计划在未来五年继续投入35亿美元的资金。

    Rozanov指出,之所以选择CDMA技术,是因为CDMA网络与GSM相比性能更加出色且成本更低。在全球所有市场,CDMA是优质技术的象征。比如在俄罗斯,拥有CDMA的拍照需要花费很多钱。

    Rozanov表示,“CDMA技术正在日趋完善。我们使用最现代化的分布式基站技术,可以获得比普通CDMA基站高20%的覆盖率。特别是GSM现有频段为1800MHz——你知道,要提供同样的覆盖率,目前的GSM 1800 MHz技术需要塔站能力提高2.5-3倍。同时,CDMA还有另外一个明显的优势,那就是以同样的资本支出可以获得更高的覆盖率,其网络质量也更加出色。”

    Rozanov 还表示,他们对印度市场的信心很高,是来自于宏观经济参数。印度CDMA的普及率非常低,有一定规模的竞争对手都可以得到非常高的利润——许多欧洲运营商对此羡慕不已。这就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明确的启示,即形成规模很重要。

    当普及率很低时,我们有理由扩大规模以达到收支平衡,并开始取得良好的盈利。无论是在发达国家 还是发展中国家,手机都是绝对的必需品而不再是奢侈品。人们可能会削减自己的其他预算,但仍会使用手机。

    他还强调道:“从这个意义上讲,我认为目前的手机普及率非常低,只有33%。你比我更清楚,许多用户使用两个或三个手机,因此实际的普及率可能只有22%-25%。这就意味着未来印度的手机用户将可以达到7-8亿左右。”

    CDMA网络所提供的高性价比是SSTL区别于其他运营商的优势。“物有所值”会是是SSTL的核心主张。但需要再次强调的是,物有所值来自于良好的网络,并需要更好的客户服务来配合。目前大多数增值服务正处于开发阶段。SSTL正与全球和印度的领先企业讨论以谋求达成各种伙伴关系——基于收入分配和成本的伙伴关系。SSTL提供一流的网络,而业务提供商们则提供各类消费者感兴趣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